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

《[快穿]拯救男配計劃》 戈子 (古+現代/快穿) [半強推!]

推薦度:★★★+0。5

好啦...這本其實沒有看完,後面的幾個快穿故事不是我的菜,所以先放下遲點再看。

看了鳳凰男、忠犬、暴君、吸血鬼、神仙,最喜歡的竟然不是我最愛的古言,而是現言鳳凰男,後段有幾次看得我想哭,要說一說,我這人不易感動哭的,所以作者寫得滿好的。

後面幾個故事有我不喜歡的女尊,以及應該是最終BOSS的攻略,所以就先放下。

其實這本差一點就可以強推,唯一缺點是作者應該太想寫男女主的感情線,所以一堆配角跟副線沒有好好展開,撇開這點, 故事性確實很吸引,男女主都有虐到這點是我最喜歡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